close

37W+6

收到來自德國的第二箱包裹,碎念很久的推車終於來了。 💕

Cybex的Balios M是台灣沒有進的一款,當初決定要買推車時,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在台灣買一見鍾情但價格高的Priam或是較大眾化的Iris系列,到最後因為搜尋到某外國媽媽比較Priam跟Balios M的文章,就決定要從德國直接訂購Balios M,也很慶幸這決定很超值!

阿爸說: 既然妳終究還是要開歐洲車......
(邊組裝臉上邊帶著得意的微笑,噗!)

image  

不枉費飄洋過海來呀,整體質感跟行進的順手度都有。而且阿娘要的條件皆俱備👍👍

image  

 

*座椅可正反向(第一訴求)
*座椅離地高度高(很堅持的一點)
*可全平躺
*可接提籃(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😆)
*收車時,座椅內面盡量不外露
*大、厚輪(適應小型坑洞/石子/石板路)
*行進時好推,不需一直抬車喬角度
*遮陽棚可遮蓋超過120度
*重量足夠(大大降低空咖翹機率)
*下方置物空間大
*外出可當餐椅(或可符合大多高度餐桌)
*握把高度可調整符合阿爸阿娘身高
*Logo內斂
*型男爸可推著跑步😆
*......等等

一拆箱看到那厚實且直徑直逼30公分的後輪,就讓阿娘一路微微笑到阿爸組裝完成。😁

後輪:

image  

前輪:

image  

Balios M組裝不難,只要照著說明書即可,阿爸沒看說明書一路組裝到完成。後來納悶怎麼找不到說明書時,才發現它夾在安全帶那😂。

折疊時,不管座椅是朝前或後,皆可對折後將全車收起。唯一要注意的一點是如果此時座椅是面向大人,要把大人處的握把先稍微拉高一些再折座椅,之後握把收回然後照正常程序收車即可。

座椅可對折這點真的很對阿娘的心呀,避免清潔完成又污損或是小朋友直接坐/睡到沾滿灰塵的座椅。

座椅高度及可反向安裝面向大人的需求,一是太小的小孩安全感問題,二是不想要讓陌生人觸摸(應該很多媽媽會有這種困擾)及盡量高於車子排氣管,三是可以隨時注意小朋友狀況,所以從要選購推車時,就一直是沒得商量的必要條件。

image  

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!
再來,就是等主人現身啦!❤️

imageimage  

#Cybex #BaliosM #Iris #推車 #提籃

arrow
arrow

    Mer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